尾牙指定辦大富翁「沙隆巴斯」 他憂「無白布」室友回應超毛

▲▼公司尾牙指定辦大富翁角色扮演趴。(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公司尾牙指定辦大富翁角色變裝趴。(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進入尾牙旺季,為了讓活動更為精彩,不乏老闆員工全體總動員,大玩搞怪變裝秀,炒熱現場氣氛。一名從事遊戲業的網友表示,公司變裝趴主題是「大富翁遊戲角色」,苦於沒有服裝,求助室友商借,沒想到對方女友的一番話,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網友表示,被告知要變裝成大富翁遊戲角色,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扮成誰才好,還到群組問朋友意見,大家七嘴八舌幫忙討論,本來決定打扮成阿土伯,還在為哪裡能買得到「斗笠」而煩惱,公司同事突然一致通過,決定以阿拉伯石油商「沙隆巴斯」造型亮相,只好棄阿土伯轉向沙隆巴斯懷抱。

▲▼公司尾牙指定辦大富翁角色扮演趴。(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但問題來了,怎辦啊,哪裡有白色的布!」網友分享LINE對話截圖指出,因為尾牙時間緊迫,又不想特地花錢購買白布,只好四處打聽有沒有可以替代的東西。沒想到室友的護士女友語出驚人,可以將醫院太平間沒用過的白布借他,讓他當場嚇出冷汗,直呼「這太邪門,我不敢弄」。

群組朋友見狀全笑翻,安慰他「又沒差」、「不講你就當作飯店的床單啊」,他無奈說「重點就是講了!!」光想都有點怕,感覺很奇怪。但他也表示,醫院物品不能隨意亂拿,知道室友女友是開玩笑的,最後當然也沒有接受「太平間白布」這個提議。

▲▼公司尾牙指定辦大富翁角色扮演趴。(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大家真的扮成大富翁人物,超有趣。(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網友笑說,最後買了白色輕便雨衣充當白布,其他同事有人自己做,有人則花錢租,但最傻眼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全集團一半人都沒扮,就我們公司扮的最勤!」

據大富翁維基百科指出,沙隆巴斯(Salonbus)於大富翁三代初次登場的穆斯林,同時也是繼承家業、一夜致富的阿拉伯石油商兼酋長,生活無慮導致身材圓滾滾,名字取自日本久光製藥的消炎止痛系列品牌「撒隆巴斯」,被陷害坐牢前的口頭禪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單戀另一名遊戲角色錢夫人。

▼大富翁角色沙隆巴斯。(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大富翁角色撒隆巴斯。(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