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被2男神緊擁! 黑人范范「3大員工福利」根本幸福企業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小亨堡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後,成為另類網路紅人,除了一般的薪水之外,黑人和范范常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下,給她許多「員工福利」,讓不少人看了都說「羨慕」,大讚黑范夫妻根本「幸福企業」。

福利一、藝人合照

由於雇主是明星夫婦,小亨堡因此能和許多藝人接觸,過去曾圓夢和S.H.E三人、梁靜茹等女神合照,還被男神級的吳思賢(小樂)、余文樂、彭于晏攬在懷裡,令網友羨慕地直呼:「根本勝利組!」

小亨堡被彭于晏抱著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亨堡和S.H.E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被彭于晏抱著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常和許多明星合影。(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和梁靜茹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黑人直播替小亨堡慶生。(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被小樂抱在懷裡。(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常和許多明星合影。(圖/翻攝自小亨堡IG)

▲▼余文樂、彭于晏都將小亨堡攬在懷裡。(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被彭于晏抱著合照。(圖/翻攝自黑人IG)

福利二、喬丹鞋、衣服任選

黑人先前因多次惡搞小亨堡,內心其實有內疚和虧欠,所以就送給對方一直很想要的「11代喬丹鞋」,後來適逢年終,為了感謝小亨堡平常的辛勞,便帶她到全台最大的Jordan專賣店,讓她「任選喬丹鞋」,還在店員的指導下,於體驗場內做了一些籃球的基本訓練。

小亨堡員工福利。(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曾帶小亨堡到Jordan專賣店,讓她盡情挑選新鞋。(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員工福利。(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除了球鞋之外,范范個人服飾品牌創立後,小亨堡也被邀請試穿、挑選衣服,曾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從26歲開始擔任飛飛、翔翔保母,2年多時間以來,幾乎都不需要用自己的錢買衣服、鞋子,大讚「黑范夫妻」提供相當好的福利。

小亨堡員工福利。(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試穿新衣服。(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福利三、免費健身教練

黑人是籃球員出身,即使已經退役多年依舊不減對運動的熱愛,本身也對健身有基本知識,除了讓自己更好之外,他也曾帶著小亨堡到健身房訓練,當場替對方省了一筆教練費啦!

小亨堡員工福利。(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帶小亨堡夜練。(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不過小亨堡會有如此好的員工福利,當然也是她的用心和努力打動黑范夫妻,他曾透露自己一點也不喜歡作手工,但為了飛飛翔翔,她心甘情願為小寶貝們親手剪、筆刀刻他們的2歲生日卡片,「只要有一個天真的笑容,我就會很滿足。」

▲小亨堡專注地做手工卡片給飛翔兄弟。(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小亨堡的用心和認真,讓黑范夫妻很感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