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Wendy曾獲歐巴馬頒教育獎! 5韓星IQ破表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亮眼外型、唱跳實力兼具是基本,還有人在戲劇圈也大放異彩,甚至有人不只在學生時期都名列前茅,連高IQ都曾獲得認證,以下列出5名如果沒當偶像,應該就會當上醫生、博士等高知識職業的藝人。

Red Velvet Wendy

▲Wendy。(圖/翻攝自推特、tvN YOUTUBE)

▲Wendy小學五年級在一句英文都不會的情況下,就開啟了美國和加拿大的留學歷程,在2016年9月播出的節目《問題男人》中,公開了她過去的每一學期成績,就算是剛開始還不熟悉英文的情況下,也都能拿到B+以上,年級越高成績也都一直維持著A以上的水準,更曾拿過歐巴馬親自頒發的「總統教育獎」,令人相當佩服。(圖/翻攝自推特、tvN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TRO 車銀優

▲車銀優。(圖/翻攝自tvN YOUTUBE)

▲車銀優國中時期不僅是學生會會長,還一路維持全校前三名,大學也是直接保送進去名校成均館大學,,或許這也跟他過去的志向有些關係,決定當藝人之前,其實目標是當個法官,因此學生時期每天不是在學校就是在補習班,偶然被星探發掘的時候其實內心也是百般掙扎,但在父母的鼓勵下前往挑戰,一開始就是3年的練習生時間,現在也擁有良好的成績。(圖/翻攝自tvN YOUTUBE)

Block B 朴經

▲朴經。(圖/翻攝自tvN YOUTUBE)

▲朴經2016年通過測驗考試,取得了門薩國際(Mensa International)會員資格,經過測試IQ更高達156,甚至還是以上進到上位圈的1%以內,相當驚人。他也曾經透露:「平常就很喜歡數學這門科目,很常聽到別人說富有好奇心、很有創意的評價。」(圖/翻攝自tvN YOUTUBE)

防彈少年團 RM

▲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的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的防彈少年團隊長RM,流暢的英文能力是基本,在學時期的成績更是驚人,15歲第一次考TOEIC(多益)就獲得滿分990分的850高分,高一模擬考時,綜合語言、數學、外語、社會科的平均成績更達到全國前1.3%。(圖/翻攝自tvN YOUTUBE)

Super Junior 圭賢

▲圭賢。(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圭賢在學時期就得過南韓國內的數學奧林匹克大獎,對數學有高度興趣的他,平時沒事也會主動找數學問題來解,高中的時候更是全校第一,更是名校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甚至在《問題男人》中挑戰百字文時,也是順暢背出,到最後四個還可以倒過來背出,令人相當驚人。(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