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地豬骨熬湯!多拿滋「現煮拉麵」10間門市限定賣

▲mister donut推出全新湯麵。(圖/記者徐恩樂攝)
▲Mister Donut推出4款全新湯麵。(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熱食商機夯!甜點業者Mister Donut 觀察台灣人愛吃湯麵,鎖定全台10間有客席區的門市,推出全新日式現煮麵,讓民眾走進店內除了享受甜甜圈,也能品嚐一碗熱騰騰拉麵。這次的現煮麵可說是2.0版,選用食材大幅升級,美味的秘密在於使用本土豬骨燉煮做湯底、加入香油提味,打造4種湯麵選擇:和風海鮮野菜麵、經典叉燒麵、蔥燒涮肉野菜麵與濃厚豚骨湯麵。

Mister Donut表示,4款湯麵售價從75元~135元不等,慶祝新口味上市,即日起消費者凡點購現煮麵系列搭配飲料,即可獲贈35元甜甜圈一個。其中,湯頭融合日本直輸海鮮濃湯,以及豚骨白湯的「和風海鮮野菜麵」看似簡單的家常麵,裏頭可是加入蝦仁、花枝、高麗菜、紅蘿蔔與木耳,配料之豐富,淺嚐一口可以感受到食材的鮮甜。湯頭到位了,麵條部分當然也要下足功夫!業者說,製前麵糰的材料要放入蒜粉、雞湯和雞蛋均勻拌和,才能呈現出北海道、九州流的中華細麵,讓口感Q彈滑順。

▲mister donut新春加價購小物。(圖/品牌提供) ▲▼Mister Donut新春推出許多波堤獅造型的實用小物。▲mister donut新春加價購小物。(圖/品牌提供)

響應今年台灣的限塑政策,Mister Donut推出許多時尚環保的加價購商品,只要消費加價99元~388元不等,即可收藏。新春商品包含色彩繽紛的「飲料提袋」帆布材質還可內外翻轉使用,多功能結合方便收納,讓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

另外,吉祥物波堤獅也變身成各種實用小物,像是「波堤獅造型隨身碟」立體的造型搭配珠鍊設計,放置在桌上當桌飾品超級萌,16G的大容量讓學生族、上班族隨時儲存報告資料,網美最愛的「波堤獅三合一鏡頭」結合三款實用鏡頭與收納袋,夾掛在手機上,隨時捕捉美好的難忘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