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狂射!犯罪情侶落網前衝刺「喇舌10秒」 警傻眼:拍電影啊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對情侶1月10日偷走一輛休旅車後開始逃亡,甚至直撞護欄闖入沙漠區,最後車子卡在崎嶇的路面,他們只好下車各自往不同方向逃跑,眼見警察已包圍並開槍,他們乾脆放棄掙扎,直接轉頭跑向彼此的方向,最終互相擁抱「喇舌」數10秒,才趴下等著警法逮捕,把犯罪演得像電影情節一樣浪漫。

鳳凰城(Phoenix)梅薩(Mesa)警察局1月10日接獲鹽河警察局通報,得知35歲達斯汀(Dustin Perkins)與29歲的弗洛雷斯(Lovida Flores)情侶檔偷走旅行車後正逃亡中,他們趕緊派出警車多次包夾攔阻,最終都失敗收場,只好一路狂追,並聯絡馬里科帕縣(Maricopa)皮納爾縣(Pinal)等其他縣市警長辦公室加派人手來追捕。

但這對情侶檔太會逃亡,開車休旅者一路闖紅燈狂飆,多次甩掉各縣市警車「包夾陣法」,速度快到讓員警看不到車尾燈,直到走錯路撞上圍欄直衝沙漠區;由於地形崎嶇滿是坑洞,最後出車子撞上大石頭動彈不得,他們只好下車用跑的,各自逃亡還不同方向,企圖分散注意力甩掉員警。

▲▼子彈狂射!美國情侶落網前衝刺「喇舌10秒」 警傻眼:拍電影啊。(圖/翻攝自《fox10phoenix》)

▲喇舌喇得超忘懷。(圖/翻攝自《fox10phoenix》)

情侶檔下車逃亡約1分鐘後,發現不論怎麼用力跑,前方還是一片沙漠,而後面還有一堆員警狂追補包夾,他們乾脆放棄,但落網前仍是需要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情節」。

達斯汀先是迴轉跑向女友,看見對方時慢慢緩速並擁抱在一起,他先張開雙手用力抱緊,隨後在女友頸部蹭一蹭,再扶著對方下巴並對準親下去,接下來的10幾秒就是瘋狂「喇舌」,直到看見警方持槍嚇阻,他們才乖乖舉手趴下投降,在極為「幸福」的氣氛裡被壓制、上銬逮捕。

皮納爾縣警方發言人佛加尼(Navideh Forghani)表示,他們被捕前像電影場警一樣擁吻,由於2人在沙漠逃亡時撞向大石頭,導致受到極嚴重的傷,「女嫌犯腦部出血、下巴脫臼,先送往醫院治療,而男嫌犯則是已送往監獄裡關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