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天堂M斷線! 男每天爬「26樓回家」女友怒喊放生

▲▼滑手機,驚訝,震驚。(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手機打遊戲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天堂M》上線以來,吸引了許多新、舊玩家,造成伺服器大爆滿,有時還需要排隊才能玩,因此許多人都盡量保持不斷線。但這樣的現象也讓許多女網友不滿,上網抱怨男友成天抱著手機不放,連打情罵俏時也要去看,甚至還被管理員懷疑「卡到」。

一位女網友於「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是天堂M熱血玩家,自從發布後每天都在玩,沒手機也要掛著,一斷線就會歇斯底里的喊「要排很久」,為了手機一直有網路,就算兩人住在26樓,每天上下樓都堅持不坐電梯,「上去也走下去也走」。

這樣的情況,讓住處的管理員大叔都看傻眼,詢問女網友「男朋友是不是有卡到,要不要收一下?」讓她氣憤得大罵,「幹你娘,說電梯會斷線,你他媽腦子才斷線吧!乾!天堂天堂天堂!你就不要爬樓梯爬到一半上天堂!你媽的!」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天堂M引起情侶爭吵。(圖/記者樓菀玲攝)

無獨有偶,另一位女網友也不滿男友,整天掛著天堂,無時無刻都在刷機,要騎車回家前還要確認水充足才願意出發,遇到地下道擔心斷線就用衝的,只要手機震動就醒來,就連兩人在打情罵俏的關鍵時刻,也都要去檢查,撒嬌不放就給「大便臉」,告訴他玩過了頭還被罵「去找一個不會玩手機的男友」,讓他想要放生這段5年的感情。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表示不值,「一堆玩遊戲玩傻了,最好都玩到上天堂耖」、「你男友上天堂m,你也可以找其他男人帶你上天堂阿」、「謝謝妳為大眾女性發聲」、「分手吧⋯⋯比他先說分手才不會不甘願!!以Ro受害者的先見之明」。

也有許多天堂M玩家,出面留言,「因為他跟天堂不只五年,而且天堂是前女友」、「我出門會經過地下二樓停車場,只要下地下二樓一定斷線,我的做法是,先到一樓把手機放信箱,然後下地下室開車上來,最後再進去信箱拿手機,出門回家都是」、「玩天堂M總比玩女人好吧?真的覺得不會玩遊戲的女生很吵 」、「我們有了天堂M,沒了性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