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情人節曬小星星! 1歲帥兒「小肉腳」萌出亮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情人節放閃啦!她特地發文:「我和我的情人有個約會,情人節快樂!」這次曬照的對象不是帥老公陳曉,而是剛滿1歲的兒子「小星星」(陳睦辰),寶貝兒子在櫥櫃前回眸,紅色愛心遮住臉蛋,孩子的小肉腳此時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陳妍希情人節曬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情人節放閃啦。(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星星穿連帽毛衣搭配墨綠色長褲,原本還嬌小躺在媽媽陳妍希懷中,現在已經長大不少囉,而且已經會叫媽媽、學會走路了。他的小肉腳穿上條紋鞋,看起來更加厚實飽滿,被網友截圖狂讚「好可愛」、「連背影都覺得好帥」、「難得可以看到小星星」,還有人羨慕媽媽「有2個情人!」

▲▼陳妍希情人節曬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情人節曬兒子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小星星的「小肉腳」超萌。(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小星星的「小肉腳」超萌。(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走紅兩岸的陳妍希婚後人氣更旺,接下來還要拍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為此事前準備很多功課,也在積極練習唱歌,且兒子會在旁邊聽,甚至還會止住眼淚,讓她覺得相當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