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偵搜「天堂路」再現 16名蛙人勇闖50公尺礁石試煉

海陸偵搜專長班學員挑戰極限 天堂路上真英雄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高雄14日電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14日舉辦兩棲146期綜合考驗週(克難週)結訓典禮,16位「小蝌蚪」用最堅強的意志力闖過「天堂路」,向自己的極限挑戰,也展現陸戰蛙人「無限度忍耐、無條件服從」的精神。

「學員陳冠呈,天堂路通過準備好。」學員在天堂路的起點大聲報出自己的學號,經過6天5夜克難週的洗禮,精神、體力已經達到極限,但他們無畏無懼,準備迎接最後的挑戰。

海陸偵搜專長班學員挑戰極限 天堂路上真英雄 

向前衝刺滾翻,撲倒在泥水中,50公尺長的天堂路上滿布尖銳的礁石,16位「小蝌蚪」赤裸上身、露出精壯的身材,接受天堂路10道關卡的最終試煉。

「加油」、「撐住」、「你是最棒的」、「媽媽愛你」,親友們在場邊流著淚的鼓勵,是天堂路上每位學員前進的動力;教官們在兩旁不斷要求學員嬰兒爬、前後滾及各式蛙操動作,短短50公尺的路程,每位學員至少要花30分鐘才能通過。

海陸偵搜專長班學員挑戰極限 天堂路上真英雄 

通過終點後,海軍陸戰隊指揮官王中將頒發學員兩棲偵搜大隊臂章,親友立刻上前擁抱並餵學員吃糖,象徵「苦盡甘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王指揮官在結訓典禮中,恭喜所有146期通過綜合考驗週的學員們,並期勉所有人員能夠記住這段期間展現出的堅持到底、堅忍卓絕精神,為成為更專業的特種部隊官兵努力邁進。

海陸偵搜專長班學員挑戰極限 天堂路上真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