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KID才24小時 許維恩情人節PO照「閃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13日出席活動,親口證實與KID(林柏昇)戀情畫下休止符,震驚娛樂圈。她宣佈分手消息才過24小時,情人節當天仍不免俗,在社群平台PO文,不僅放上美照,還公開「閃愛」,很快引起網友關注。

▲▼許維恩臉書仍留有與LID的合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臉書仍留有與KID的合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在社群網站公開美照,畫面中的她兩頰紅暈明顯,長髮披肩,對著鏡頭露出微笑,還做了愛心手勢,看起來神采奕奕,並透過留言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句末附上愛心圖案,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分手消息曝光的影響。只是,她表現淡定,粉絲卻難以平靜,除了送上情人節祝福,其中有不少人趁此機會敲邊鼓,「希望妳可以改變心意」、「好希望你們趕快復合」、「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妳跟KID分手了QQ」、「好想看到你們一直走下去」,也有人意見持平,只期待女神能越來越開心,「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可以很快樂」、「沒有KID的情人節,加油」、「你還有我們!」

▲▼許維恩分手KID剛過24小時,情人節一樣為粉絲送上祝福。(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分手KID剛過24小時,情人節一樣為粉絲送上祝福。(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關於分手,許維恩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只說和KID達成共識,並駁斥所有外傳「男友管太多、吵架」以致戀情終結等消息。她強調雙方仍維持「像家人一樣的朋友」關係,也說兩人仍保持聯絡。她雖態度大方,但男方一開始否認分手,強調感情狀況穩定,之後分手消息被證實,就不再受訪,戀情過去一直被外界看好,如今告吹,讓不少粉絲跟著難過不已。

▲許維恩和KID的戀情已成過去式,讓曾看好兩人的粉絲好失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和KID的戀情已成過去式,讓曾看好兩人的粉絲好失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其實,KID在公開戀情前,曾被吳宗憲警告娛樂圈「公開=分開」,但小倆口不顧反對,執意認愛,並在2016年金鐘獎一起走紅毯,如今爆分手,也被網友猜測,再恩愛都躲不過「金鐘魔咒」。另外,命理師詹惟中也曾斷言,他女人緣太好,加上事業心重,和許維恩想再走入婚姻的想法有分歧,2018年感情會碰上「分合關鍵」,且分手機率比結婚高;小孟老師也曾點出,他太孩子氣,和女友期望中「有肩膀的男人」有落差,馬國畢也建議他多花時間陪伴女方,否則感情發展難以長久,沒想到多位老師警告皆一語成讖。

▲▼詹惟中2016年曾斷言,KID和許維恩的戀情,狗年會出現命運分歧點,2018農曆新年前夕,兩人就爆情變。(圖/資料照/取自KID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詹惟中2016年曾斷言,KID和許維恩的戀情,狗年會出現命運分歧點,沒想到一語中的。(圖/資料照/取自KID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