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花牌擺路邊!告白「情人節快樂」 王筠儀現身:打死不答應

▲▼情人節告白出奇招,巨大花牌祝福,慘被女主角打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情人節告白出奇招,巨大花牌祝福,慘被女主角打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告白出奇招!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情人節前夕(13日)在板橋某巷內看到「超特殊」的情人節禮物,只見在喪禮上出現的「巨大花牌」大剌剌地擺在路旁,上方還寫著「祝王筠儀小姐,情人節快樂!愛你的XX!」讓網友看了全笑瘋;更有趣的是,女主角事後也現身回應,「打死我都不會答應你!」直接打槍這情人節的特殊告白。

這超有才的情人節大禮被PO上網後,網友傻眼直呼「罐頭塔禮物」、「他女友是媽祖逆?」、「願送禮者身體健康」、「狂,這應該直接進冰櫃了吧」、「超靠北,送的人還活著嗎?這仇大概結很大」、「想分手找不到理由嗎?」、「我下班騎車經過這還看到一堆人在拍照,當時沒有看到花牌內容,現在看到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這張巨大花牌受到眾網友熱烈討論的同時,女主角王筠儀的身分也被肉搜出來,原來就是「樂妃樂團」的團長;王筠儀還在臉書上回應,「這樣告白,打死我也不會答應!」隨後又PO上與花牌的甜美合照,寫道「對,是我!這只是比較大張一點的卡片而已;送我這花牌的人,已經看不到晚上的月亮、明天的太陽了,我永遠單身!」

▼「樂妃樂團」團長王筠儀事後也在個人臉書PO出與花牌合照,「我永遠單身!」(圖/翻攝自王筠儀臉書)

▲▼情人節告白出奇招,巨大花牌祝福,慘被女主角打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