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狗年犯太歲!香港風水師預言:運勢差帶來「實質後果」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46年生的川普生肖屬狗,風水師指他今年犯太歲運勢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香港風水師周亦彤(Thierry Chow)預測稱,美國總統川普生肖屬狗,來年的狗年是他的本命年,因為犯太歲而運勢不佳。另外,周亦彤也預測新的一年美國和北韓間會更緊張。

根據法新社報導,風水學中認為宇宙萬物由金、木、水、火、土五行所支配,川普出生於1946年「火狗年」,而2018年為「土狗年」,因此運勢將受影響。周亦彤說,「川普五行屬火,將會影響他的健康;另外火也代表言語,恐怕會為川普帶來「實質的後果」。周亦彤說,「太多火和太多土,導致他運勢失去平衡」。

周亦彤也用「九宮飛行」來預測國際局勢。她預測,在兇星第五星的影響之下,美國和北韓之間的關係會更加緊張。她還警告,川普與中國間棘手的經貿議題,會有產生誤會的風險。

另一方面,對於英國王室5月份即將舉行的皇家婚禮,周亦彤預測說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將會有一場圓滿的婚禮,將為英國帶來好運,並為全世界帶來正面能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