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好忙 蔡英文全台發紅包但沒安排去楓港祖厝

▲▼總統蔡英文到花蓮勘災。(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傳言總統蔡英文今年春節不回屏東發紅包,就是為了要避免抗議人士鬧場,但她的過年行程依舊滿檔,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4日表示,除夕夜比照往年邀請總統府資政史明圍爐,除夕深夜將前往金山的「法鼓山2017除夕撞鐘祈福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會同場參加這場祈福活動。

林鶴明指出,蔡總統大年初一將赴台東天后宮上香祈福,隨後趕往屏東玉皇宮,下午轉往高雄三鳳宮、台南台灣首廟天壇和嘉義縣新塭嘉應廟;初二從基隆天顯宮開始,再轉往台北市保安宮,及新北中和烘爐地,之後到桃園平鎮三崇宮、新竹縣竹東惠昌宮、新竹市香山財神廟和苗栗頭份義民廟。

初三時,蔡英文則去台中梧棲浩天宮、彰化南瑤宮、南投松柏嶺受天宮和雲林西螺福興宮,及嘉義市嘉邑城隍廟。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年初二也將去保安宮參香,屆時將與蔡英文同台。

不過,蔡英文傳出農曆年期間並未安排回屏東發紅包,讓鄉親好失望,林鶴明強調,今年還是會去屏東,只是因行程太滿及路程考量,才沒安排前往楓港德隆宮參香發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