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市議員提名 楊敏盛:爭取3席報准新人參選

▲楊敏盛鼓勵肯定培育新人面對挑戰,爭取增加3席報准參選空間。(圖/楊敏盛臉書提供)

▲楊敏盛鼓勵肯定培育新人面對挑戰,爭取增加3席報准參選空間。(圖/楊敏盛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年底市議員選舉,今年提名席次僅提36席,較去年提名39席少了3席,遭黨內砲轟不但扼殺新人參選空間,且黨部的「提名委員會」根本是違建委員會,毫無利益迴避。市黨部主委楊敏盛14日指出,他鼓勵新人面對挑戰,爭取增加3席報准參選空間。

楊敏盛說,「我把2018市議員選舉分成3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現任加1席的選區,現任市議員優先提名,第二階段是現任不加1席的選區,新人與現任PK互比民調,由勝出者提名,第三階段對於具有爆發力、對黨忠誠可靠及為黨奉獻的新人,市黨部給予3個月的經營時間,只要達到黨預期的目標,他已向黨中央爭取3席報准參選空間。

楊敏盛強調,針對新增的3席新人報准參選空間,他會根據各項數據資料及綜合表現作出最佳的選擇,但先決條件是一定要先登記並經初選民調程序,才能成為第三階段擇優出線的參選人。

桃園市黨部說,有關3階段提名,將依楊主委指示辦理,市黨部歡迎所有對國民黨有期望的年輕人及新人,一起為國民黨打拚奮鬥,就如同原在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參選市議員的黨代表朱珍瑤,受到楊主委為國舉才、為黨育才重視人才的感召,決定返鄉回到桃園市參選爭取支持與認同,對於任何自認是戰將的參選人,市黨部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加入一起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