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心過年全靠他們 林美燕化身溫馨快遞感恩警消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親自化身溫馨快遞,攜至各警消單位,送達第一線執勤員警手中。(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親自化身溫馨快遞,攜至各警消單位,送達第一線執勤員警手中。(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節將至,各地遊子紛紛放下工作返鄉和家人團園,但警消單位仍然留守工作崗位待命,保障人民安心過年,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有鑑於此,結合奮億金屬公司,捐贈南區、安平區市警局、消防局各單位近300份年菜,並由林美燕親自化身溫馨快遞,攜至各警消單位,送達第一線執勤員警手中。

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杜吳金春夫婦,多年來在公益活動上奉獻良多,且其長子杜俊良亦擔任灣裡義消中隊顧問,更加感同身受警察、消防單位於歲末闔家團圓之際,仍須輪值維護公共安全的辛勞,因此透過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媒合安排,捐贈300份年菜予消防局、警察局,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照顧一直以來照顧著市民的「人民保母」。

對於林美燕與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的善行義舉,消防局楊宗林副局長、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閱,也特別回贈感謝狀,感謝為警、消人員寒冬送暖加油打氣。

14日林美燕等人,一一拜訪警四分局、六分局各派出所以及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第七大隊所屬機關。林美燕表示,一年365天不論是什麼節日,社會都需照常運轉,靠的就是這些不論艷陽高照、寒流低溫或颳風下雨,還是在崗位上完成自己任務的「守護者」,感謝警消及義警義消犧牲年節與家人團聚時光,全心投入維護治安交通的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