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劈腿扶正小三!情人節前夕「來電放閃」 她0.3秒霸氣反制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前男友劈腿扶正小三,竟還在情人節前夕打電話來「戲謔放閃」。(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劈腿還敢打電話來!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前任男友因為劈腿而與她分手,還與小三開始一段新戀情;13日情人節前一天,前男友還特地打來戲謔詢問「你都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啊?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我女朋友!」原PO當下傻眼指數破錶,所幸她反應迅速,0.3秒迅速霸氣反制,讓網友看了全都拍手叫好。

原PO表示,13日下午在午睡時電話突然響起,當時睡眼惺忪也未看清楚是誰來電就直接接起電話,沒想到電話那頭卻傳來「劈腿前任」的聲音,一開口就直問「你都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啊?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給我女朋友~!」語氣中滿是戲謔、放閃,而且後方還隱約傳出嘻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直覺「他應該是想看我笑話吧!如果我回答了他的問題,那後面他應該會接『我不會買那牌』之類的幹話!」想到這,原PO的腦袋瞬間甦醒,僅運轉了0.3秒旋即反嗆「你問你自己啊,臉又小又白,怎麼保養的?」前男友聞言後一愣,接著惱羞對著話筒大大地罵了聲「幹」就將電話掛斷。

「爽!繼續睡!」原PO說,前男友當初劈腿將小三扶正,「現在來問我要買什麼送她?那欠我的錢還不還呢?1400還不起?」整篇文章曝光後,網友一片大讚,「這小白臉形容得真好」、「笑死哈哈」、「傻眼,交過這種男朋友是最衰小的事情了」、「這男的有夠幼稚,被講中就惱羞喔」、「直接這樣回也太爽了吧」、「請原PO收下我的膝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