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府曾鼓勵女子向美軍賣春 稱:這是愛國行為!

▲南韓衛生部官方文件透露:政府曾動員「慰安婦」,供外國駐軍淫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衛生部文件透露:政府曾動員「慰安婦」,供外國駐軍淫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政府曾多次要求日本就慰安婦問題道歉,但最近被證實,政府曾積極動員南韓女性為駐韓基地美軍提供性服務,並稱為此出賣肉體是「正港的愛國行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3日報導,南韓法院首度承認政府在美軍基地附近賣淫鏈的形成有相關責任。南韓曾管控美軍基地旁的民居,鼓勵賣淫行為,並解釋說這是加強軍事聯盟和保障外匯收入所必需的政策。

報導指出,首爾高等法院上周判決南韓政府必須對117名控告政府的「慰安婦」提出賠償。當中74名受害者將每人獲得700萬韓圜(約14萬元台幣),另外43人每人將獲得300萬韓圜(約6萬元台幣)。

法院判決指出:「根據南韓衛生部官方文件,政府曾積極動員住在基地旁的「慰安婦」向外國軍人提供「禮貌的服務」,實際上是從事賣淫,供外國駐軍淫樂。

基地周圍居民住區受到管控,旨在鼓動「慰安婦」提高外國士兵士氣、支援保障國家 安全必需的軍事聯盟,並滿足增加外匯收入等經濟目的。

此外,南韓曾積極鼓勵與合理化賣淫行為、發展必要的基礎設施並進行「愛國主義教育」,讓女孩們相信,為外匯出賣肉體是真正的愛國行為。這是南韓首度承認對美軍基地附近人民住宅區賣淫負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