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不合傳聞!曹西平包偉銘「睽違10年」同台演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暌違十年,曹西平與包偉銘首度同台演出!中視《新春旺旺冰冰Show》除夕特別節目,邀請一直被傳出「不合」的曹西平與包偉銘。終於同台的兩人,在節目中不僅一同演出還有說有笑,他們也說:「大家不要再挑撥離間了!」

▲曹西平與包偉銘同台主持撇不合。(圖/中視提供)

▲曹西平與包偉銘同台主持撇不合。(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今年能包偉銘同台主持主持除夕節目實屬難得,快人快語的曹西平說道:「那時聽他們說包大哥答應,我還嚇一跳說『包大哥是吃錯藥啦』?」包偉銘則說:「這次除夕我真的是覺得難得同台,我們兩人合作多年的默契,就算過了10、20年沒合作,我相信還是會爆出許多火花!」兩人憶起上回一起同台演出可能已是10年前的事了。

▲曹西平與包偉銘同台主持撇不合。(圖/中視提供)

▲曹西平、包偉銘與沈文程一同演出。(圖/中視提供)

問到下次還有否同台機會?曹西平開玩笑說:「就盡量不要吧!」逗得全場大笑。包偉銘則說,兩人已經是天生的默契,也自信表示:「我們默契真的非常好!這次再回中視心情也很不同、很開心!如果有機會的話、觀眾朋友喜歡、想看的話,希望能有機會!」

面對兩人不合的傳言,他倆異口同聲地說:「沒有啦,大家不要再挑撥離間了!」他們表示是真的時間搭不上,「你看我們現在不是在這裡一起同台了、還一起在這邊錄影好幾個鐘頭。」包偉銘則認為他倆算是君子之交,「也許平常沒有太多聯絡,但是不代表說不在乎或不關心對方,不是這樣的啦,我們是一直有互相在關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