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國5最慘每天塞!春節國道15條惡夢路段公布

▲▼春節連假國道路況預測。(圖/高公局提供)

春節國道15條惡夢路段公布 國5最慘每天塞:車速不到40公里

今年春節連假即將展開,依目前氣象預報顯示,今天小年夜起(2月14日)至初三(2月18日),全台多數地區天氣良好,預估將有大量返鄉及出遊旅次,交通需求為平日的1.5~2倍。高公局預估15條國道路段在春節連假期間易出現壅塞情形,國5北上路段最慘,從初一塞到初五白天,車速均可能不到40公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交通部長賀陳旦。(圖/記者賴文萱攝)

M503爭議!台生赴交部抗議返台機票變貴 賀陳旦:扭曲事實

台灣學生聯誼總會14日到交通部抗議,M503爭議讓今年春節返台機票變貴,並要求國賠。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說,返台機位沒有供不應求,反而現在供過於求,呼籲已返台的台生不應該太誇張,扭曲事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屏東交通小綠人脫離單身。(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小綠人情侶版」紅到國外 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為了因應情人節到來,特地設計出一組「求婚版小綠人」,讓大家熟悉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多了一個女伴同行,不再只是孤單一人。創意造型在網路上瘋傳,甚至登上多家國際媒體,如 英國《獨立報》、BBC以及《倫敦標準晚報》 (London Evening Stardard),以及新加坡海峽時報、新加坡的亞洲新聞台等。BBC就以「Taiwan's pedestrian crossing men get girlfriends」(台灣的行人號誌人有伴了!)為題持別報導,讓屏東的小綠人紅到國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hTC Google 聯合記者會。(圖/記者鄭惟仁攝)

宏達電又走一大將 手機事業老總張嘉臨離職

宏達電(2498)高層近期異動頻繁,今(14)日發布重大訊息,宣布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因個人生涯規劃而離職,據傳,是為了成立AI公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台幣亮麗封關收29.342元 金雞年暴衝逾2元飆升6.88%!

台北匯市金雞年今(14)日封關,新台幣兌美元以升值0.9分、29.349元開盤後,盤中維持走升格局,終場升值1.6分,以29.342元兌1美元作收,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5.39億美元,累計雞年全年一共升值2.018元,升幅為6.88%,創下6年以來次高水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晚報/黃鐙輝帶蜜袋鼯搭車被攔求解 高鐵無奈回應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