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情人節放送全裸床照! 「粉紅愛心」蜜遮三角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放送情人節福利!她拍片、代言活動滿檔,但是再忙也不會忘記粉絲,14日西洋情人節這天特地曬出3張辣照,尤其是正面全裸跪坐床上,僅用小紙片遮G級雪乳,瞬間秒殺大批粉絲。

▲▼三上悠亞情人節放送福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情人節放送福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日前穿上紅色糖果裝,模仿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Candy Pop》,扭腰擺臀相當可愛,令人想起曾隸屬女團SKE48的偶像歲月,被狂讚「不愧是偶像捏!」她情人節曬照,跪坐床上一絲不掛,手拎著小糖果紙片擋住重要部位,還是不小心露出乳暈,另一張是趴在床上,粉紅小褲半脫到大腿,蜜臀曲線一覽無遺,宛若「男友視角」的辣照超惹火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正面全裸,趴床小褲脫一半辣翻。(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童顏巨乳」可說是日本男性心中夢幻外型,三上悠亞憑著這完美條件走紅AV界,更多次來台造成追星熱潮。她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工作側拍照,日前才曬出全裸泡澡,整個人浸在水中表情十分享受,白皙嫩腿伸出浴缸同時,還巧妙遮住胸前2點,結果也不慎露點,令網友驚呼「露出來了」、「太犯規啦!」女神一舉一動都能掀起網路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