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氣BL劇《一年生2》來台! 小鮮肉合體撩粉絲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Boys' Love」為主的戲劇作品近年正熱,台灣近期BL劇有《深藍與月光》、《HISTORY2》,泰國BL劇人氣王《一年生2 》紅到台灣,3月將在台北開粉絲見面會。

▲▼《一年生2》將在台北辦見面會。(圖/佳音娛樂提供)

《一年生2》將在台北辦見面會。(圖/佳音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劇《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2016年開播,為泰國BL劇熱潮中十分經典的代表作品。故事從大一新生初入校園接受大三學長的震撼教育開始,學弟龔朋與學長亞提特,在了解彼此後不經意愛上對方。有別於直接以同性戀出發的題材設定,劇中兩人其實本來都並非同志,僅僅因為「愛」牽引著兩人的緣份與命運,小清新走向的純粹愛情,反而更讓人怦然心動!

飾演學弟龔朋的Singto與飾演學長亞提特的Krist,現實中就是學長學弟關係,因此在戲中互動格外自然,Singto與Krist兩人的男男CP組合更是受到強大矚目,大受觀眾歡迎。由於《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的成功,2017年12月,推出第二季《一年生2 Sotus S》,而劇中學弟撩哥金句不斷,每每讓學長感到既害羞又不知所措,也成為觀眾每週追看的精彩亮點。

繼泰國、菲律賓見面會之後,《一年生2 Sotus S》亞洲巡迴見面會將踏上台灣,Singto與Krist將親率劇中其他4位主角Oaujun(飾演阿陶)、Fiat(飾演戴爾)、Guy(飾演永哥)、Nammon(飾演阿奈)一同來到台灣,在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下午4點於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門票將在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