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合作!李國毅告白謝欣穎:妳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國毅、謝欣穎主演歐銻銻《1006的房客》,一度宣告可能是最後一次合作,讓粉絲震驚。《1006的房客》趕在過年前殺青,12日舉行殺青宴,對於謝欣穎再次成為自己的女主角,李國毅感到很安心,他現場暖心告白:「套一句台詞,因為你那彷彿可以融化一切的笑容,所以才讓我變成更好的人,但這也是現實中我想跟欣穎講的。」

▲▼李國毅、謝欣穎《1006的房客》殺青。(圖/歐銻銻娛樂)

李國毅、謝欣穎《1006的房客》殺青。(圖/歐銻銻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青日當天由李國毅、許光漢完成最後一場戲,謝欣穎特地留在現場陪同,與全體工作人員共同完成這重要的時刻,當導演喊出「殺青」時,眾人難掩激動地歡呼、互相擁抱。當天寒流來襲,謝欣穎穿三件發熱衣,她笑說:「一聽到殺青立馬不冷,把發熱衣全脫了。」

三個多月的拍攝期中,李國毅回憶道:「很佩服也感謝導演,因為他的細心,才能讓整個劇組氣氛像是同班同學一樣的融洽。」第一次跟李國毅、謝欣穎合作的許光漢也說:「很謝謝這次可以跟這麼多的前輩合作,大家辛苦拍攝的成果希望觀眾會喜歡。」

▲▼《1006的房客》全體演員出席殺青酒。(圖/歐銻銻娛樂)

《1006的房客》全體演員出席殺青酒。(圖/歐銻銻娛樂)

▲▼《1006的房客》,黃騰浩、謝坤達、謝欣穎、謝沛恩、李國毅、許光漢 參加殺青酒。(圖/歐銻銻娛樂)

《1006的房客》,黃騰浩、謝坤達、謝欣穎、謝沛恩、李國毅、許光漢 參加殺青酒。(圖/歐銻銻娛樂)

《1006的房客》殺青,劇中演員李國毅、謝欣穎、謝坤達、黃騰浩、謝沛恩、許光漢、劉品言、郭鑫、劉宇菁、劉冠廷、洪浩竣、方語昕齊聚一堂。李國毅說:「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沒什麼辛苦的,最想說的就是謝謝了,雖然過程中也有灰心的時候,但是看到大家的笑容就值得了。」

謝欣穎則說:「最感謝的就是劇組的工作人員,他們才是現場最辛苦的人。」而兩人不約而同最捨不得「謝欣穎式」的程家樂,謝欣穎表示這次不會像以往想盡快脫離角色,反而在角色身上發現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她笑說:「而且年齡設定26歲,久了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1006的房客》即將於3/14(三)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於台視,3/17(六)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3/14(三)VIP搶先看四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