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孫德榮拍戲密謀「家族藝人合體」 吳宗憲:哇,狼來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喬傑立家族」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青春回憶,培育出多組超夯偶像團體。大家長孫德榮近日重出江湖,除了要開經紀公司,期盼再造全方位藝人,也宣布將琅琅上口的偶像劇夯歌拍攝成「喬傑立音樂愛情故事」,孫德榮說:「會把老中青的藝人都找來,我這麼龜毛的人,一定會把質感做好。」

孫德榮出席小小兵展銷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教父孫德榮復出首作,要拍喬傑立音樂愛情故事。(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計畫拍攝喬傑立音樂故事,將找子弟兵演出。(圖/經紀人提供)

▲▼孫德榮計畫拍攝喬傑立音樂故事,將找子弟兵演出。(圖/經紀人提供)

▲▼孫德榮計畫拍攝喬傑立音樂故事,將找子弟兵演出。(圖/經紀人提供)

孫德榮3年前得了罹患膀胱癌第3期,捱過最難受的治療期,目前已經穩定下來,醫生也判斷,再過1年就安全。孫德榮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說:「癌症沒讓我死,代表我還有更多使命。我要趁我有生之年,做想做的事、幫助想幫的人。」

之所以興起想做「喬傑立音樂愛情故事」,孫德榮說:「我手上有很多喬傑立音樂版權,每首歌都有代表的偶像劇,計畫元宵之後開始做,每首歌拍3集,經歷那個時期的觀眾,看完應該很過癮。」

喬傑立大合照。(圖/取自賴薇如臉書)

▲喬傑立藝人當年勢力龐大,都是收視、人氣保證。(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喬傑立打造包括5566、七朵花、183Club、K ONE等團體,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工廠」之一。在喬傑立家族興盛時期,不少7、8年級生手中都有一本《J-Star傑報》,對該公司推出的每一首歌都琅琅上口。

▼《王子變青蛙》曾締造高收視。(圖/三立)

▼《MVP情人》以籃球為題材,也是5566的第一部戲。(圖/三立)

喬傑立偶像劇當年颳起追劇風。(圖/資料照)

喬傑立藝人所演的偶像劇,通常都是以「一段愛與OO的故事」為主題,當年也都是收視第一,如《薰衣草》、《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西街少年》、《雪天使》、《紫禁之巔》、《天國的嫁衣》、《格鬥天王》、《王子變青蛙》,許多人將自己的少女時代都獻給了喬傑立偶像。

吳宗憲聽聞孫德榮的復出計畫,也獻上祝福:「跟孫總有30多年的交情,聽他侃侃而談說了很多的計畫,讓我感受到大孫回來了,就跟狼來了一樣,同時也宣告孫總將重出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