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花蓮 蔡英文致電傅崐萁「中央全力協助」

▲▼206花蓮強震,2016花蓮地震,總統蔡英文抵達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陪災民吃飯。(圖/記者季相儒攝)

206花蓮強震,總統蔡英文抵達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陪災民吃飯。(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大地震搜救結束,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4日指出,總統蔡英文上午致電花蓮縣長傅崐萁,保證會全力協助災後重建、復原工作。

林鶴明說,蔡英文與傅崐萁通話,了解春節前受災民眾的安置情形、生活狀況;蔡英文向傅崐萁表示,中央會全力協助包括重建在內,災後復原的相關工作,並也慰問傅崐萁近日以來的辛勞。

蔡英文也表示,會全力協助後續重建、復原等相關工作。

至於蔡英文在過年這幾天的行程,林鶴明表示,將比照往年辦理;蔡英文明天清晨將出席法鼓山撞鐘活動,初一到初三將會到全台各縣市發送福袋與民眾拜年。

初二蔡英文將前往台北市保安宮,並規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拜年,而蔡英文到各地拜年,地方首長都有可能會安排見面,主要是發福袋拜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