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除夕休館一天 益品書屋初一到初五陪大家過新年


▲台北益品書屋。(圖/益品書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過年何處去。除了到處吃喝玩樂之外,還有一種不同的選擇,就是到益品書屋「走春」,讓7000本的精裝圖文書,陪您翱翔古今中外遍及世界各角落。過年時期,益品書屋春節僅除夕休館一天,大年初一至初五12:00-20:00陪大家過新年。

益品書屋自105年7月開幕以來,已經有近10萬人次造訪,只要100元入場費,有近7000本藏書,包含餐飲、旅遊、生活、美學與童書等各類書籍可以看,還有咖啡飲品無限喝。餐飲類從簡易DIY到國際級大師廚藝,世界廚神等著作等都有。旅遊則有世界各地最具地方特色的景點介紹,更有穿越時空的古文明世界之旅,古今中外的自然奇蹟,在書屋一次看個夠。


▲台中益品書屋。(圖/益品書屋提供)

每天的現場小提琴演奏,過年期間更以應景曲目展現,讓閱讀伴隨音樂起舞。整個書屋的茶香、咖啡香、花香讓層次提升,閱讀不僅僅是閱讀,更是一種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益品書屋以推廣閱讀為目標,訂製20個書櫃與挑選400精裝圖書,全省走透透辦巡迴書展。去年至今已舉辦4場。從南台灣最具口碑的高雄餐旅大學,到台中清水舉辦當地首次的書展,北部則在台灣第一個餐飲專業學校開平餐飲學校舉行,亦在中台灣最具餐飲代表的東海大學舉辦,今年還會在全國舉辦5場巡迴書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