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Vitara小改添戰力 最快2018年底全球亮相

Suzuki Vitara小改添戰力 最快2018年年底全球亮相(圖/翻攝自Suzuki)
▲作為Suzuki陣中銷售主力之一,Vitara預計也將在2018年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加溫競爭力道,圖為現行車型。(圖/翻攝自Suzuk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得不承認的是,作為Suzuki陣中全新小型跨界SUV車款,Vitara自2014年全球亮相以來,著實在市場搏得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在台灣更是如此;據傳為加溫產品競爭力道,原廠也有意搶在2018年年底,推出內外裝全面精進的小改款車型。

Suzuki Vitara小改添戰力 最快2018年年底全球亮相(圖/翻攝自Suzuki)
▲在偽裝測試車已屢次為外界所捕獲的前提下,Suzuki Vitara小改款之舉已是箭在弦上,端看原廠何時才願意擊發了,圖為現行車型。

就目前可供掌握的資訊來看,小改款Vitara預計將就外觀身型做出細微調整;在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以及頭尾燈組式樣更迭下,帶來更貼切跨界氣息的車格設定。

至於在內裝鋪陳,過往講究簡潔風的Vitara,本次預計也將針對儀表版式樣以及內裝用料進行調整,強化內裝質感;預計海外版本也有機會在高階車型上,採用真皮面料、Alcantara人造麂皮等高規格材質,造就出更為舒適的乘坐體感。

Suzuki Vitara小改添戰力 最快2018年年底全球亮相(圖/翻攝自Suzuki)
▲過往稍微為人所忌口的內裝設計,小改款Vitara預計也將透過用料上的更新,強化整體質感,圖為現行車型。

雖說Suzuki截自目前為止,仍未針對小改款Vitara的動力編成做出具體回應;但端看現行1.6L自然進氣引擎、1.4L渦輪增壓引擎的雙車型設定,外界不排除Suzuki很有可能會將行之有年的1.0L渦輪增壓引擎,導入自小改款Vitara車型上,並取消既有的1.6L自然引擎規格。

並在6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頗受好評的四輪驅動系統帶動下,正式向世人宣告Vitara「渦輪世代」的正式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