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洩題送80萬現金 過年飯局全取消「原因催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擔任浪LIVE 《全民大會考》今(14日)晚的出題官,中午還在臉書洩題,希望能將80萬元的大紅包送出。不過農曆年到來,他卻婉拒了各界好友的聚會邀約,就為了陪伴愛犬「元氣」復健,就連到女友孟耿如家拜年的行程都忍痛捨去。

▲黃子佼。(圖/浪LIVE提供)

▲黃子佼將擔任出題官放送80萬獎金。(圖/浪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年將至,浪LIVE最新直播問答節目《全民大會考》從小年夜起一連七天撒錢,維持一週共祭出580高額獎金給觀眾。黃子佼過年工作不停歇,今年小年夜化身財神爺與網友互動,在臉書「早洩」題目,讓有緣人看到賺到。他預告晚上會穿紅包裝,把平常蒐集的潮牌、時尚品牌、蔡依林設計的各種紅包,貼在自己的西裝上,成為特別款的紅包西裝。

▲黃子佼。(圖/浪LIVE提供)

▲黃子佼年節期間將全心陪伴愛犬復健。(圖/浪LIVE提供)

提到過年計劃,黃子佼透露因日前愛犬生病,這段時間裡,他幾乎每天夜裡「每1個小時」就要起來關心一下元氣的狀況,也因此取消了所有過年行程。他透露,包含曾國城、卜學亮的家庭聚會邀約、蕭敬騰的牌局、師弟妹的邀約等等都不會參與,也不會去女友孟耿如家拜年,因為要花時間陪愛犬元氣復健。

雖然捨去拜年走春的行程,不過黃子佼仍送出數百份年禮,特別和庇護工場合作,「這個社會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希望傳達謝意的同時,也能傳遞優質產品,善用資源,自己相信,我們可能做不了最有錢的人,但我們可以做最有心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