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雙對對來捐血! 台南捐血中心情人節出招

▲台南捐血中心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別出心裁舉辦「2018年情人節捐血一起過」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捐血中心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別出心裁舉辦「2018年情人節捐血一起過」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在每年國曆2月14日這一天,有些人會贈送禮物給情人或心儀的人,例如送巧克力、賀卡或玫瑰花等等,以表達心意,時值歲末年終之際,血庫總存量在農曆年前嚴重不足,今年情人節剛好在過年前夕,台南捐血中心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別出心裁舉辦「2018年情人節捐血一起過」活動。

為延續107年度捐血月的主題「你的熱血、他的希望」系列,台南捐血中心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舉辦「2018年情人節捐血一起過」,位在台南公園的中山捐血車大變身!搖身一變「戀愛巴士」,邀請時下年青人及熱血情侶,一起來慶祝終結單身,大家214情人節這一天來捐血,上網寫下你的浪漫宣言,一起跟粉紅巴士戀愛合照,中山粉紅戀愛巴士尋找捐血真心人,情人節這一天捐血成功者,好事成雙,又加贈送戀愛熱血情侶裝T恤一件,本活動限量200件,值得雙雙對對情侶來收藏。

為普及雲嘉南地區的捐血人,也推出情人捐血甜蜜蜜,你是我的巧克力;歡慶214西洋情人節,於雲嘉南地區10捐血地點捐血成功者,贈送金莎花1束,並邀請結伴情人或友人拍照上粉絲團宣傳。希望情人節這一天捐血,大家邀約來渡過浪漫又有意義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