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1歲猛烈升空 「半人半神」卡特大秀單臂滑翔爆扣

▲NBA現役最老球員,卡特41歲再度升空爆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特本季效力國王表現依舊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NBA現役「最老」球員,高齡已經41歲的卡特(Vince Carter)如今依舊不改18年前力抗地心引力,完成史上最完美一次扣籃大賽的尊榮成就。14日在對上獨行俠之戰,卡特就掌握一次對手傳球失誤機會,再次升空大秀一次滑翔單臂爆扣,瀟灑灌進後卡特更不忘秀出招牌「催油門」手勢,讓板凳席隊友High翻天。

今日國王作客獨行俠,也是另類的「人瑞級」對決,41歲的卡特碰上今年6月將滿40歲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兩人過去也成同隊效力,場上奮戰精神都堪稱年輕球員楷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國王開賽就給足主場獨行俠下馬威,第2節剩下8分51秒時,卡特掌握對手傳球失誤,硬是加速甩開追防不及的諾威斯基,單臂升空滑翔拉桿,右手將球狠狠灌進。

已經41歲的卡特再次於比賽中升空扣籃,不僅板凳席隊友超High,就連昔日曾效力3季的達拉斯球迷,都不吝惜給予掌聲。

卡特全場繳出8分、4籃板、7助攻、3抄截的全能數據,也幫助國王以114比109勝出。
▲NBA現役最老球員,卡特41歲再度升空爆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現役最老球員,卡特41歲再度升空爆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卡特灌籃扣籃半人半神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