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會」性醜聞爆不停 災民被逼以性服務換取援助

▲「樂施會」前職員伊文斯上電視揭發該會旺涉及的多宗性醜。(圖/翻攝自Channel 4畫面)

「樂施會」前職員伊文斯上電視揭發該會涉及的多宗性醜聞。(圖/翻攝自Channel 4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救援組織「樂施會」(Oxfam)醜聞爆不停。繼之前被爆有救災人員在海地及非洲 查德救災順便嫖妓之後,前職員伊文斯(Helen Evans) 最近又向某體揭露 :有南蘇丹的女災民被逼以性服務換取人道援助。

伊文斯在2012年至2015年任職「樂施會」,主管性侵問題。周二(13日)她向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爆料:2015年2月,她在一天內接獲3宗南蘇丹「樂施會」援助人員涉及性侵的投訴,其中一宗涉及一名女子被迫以性服務換取援助, 另兩宗分別涉及被「樂施會」職員性侵以及被迫跟該會職員發生性行為。

伊文斯批評「樂施會」執行長戈德林(Mark Goldring)對這些事件知情,卻沒有認真處理。本周一(12日),「樂施會」副執行長勞倫斯(Penny Lawrence)已就海地及查德發生的性醜聞辭職。

當天稍早前,戈德林曾跟英國「國際發展大臣」莫德琳(Penny Mourdant)召開緊急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