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2030年「未來人」神預言:川普連任 人類登陸火星

▲諾亞的臉被打了馬賽克、原因是怕他身分曝光後,會遭到不願面對「真相」的人暗殺。(圖/翻攝自YouTube)

諾亞的臉被打了馬賽克,原因是怕他身分曝光後,會遭到不願面對「真相」的人暗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上有一個多達10萬人訂閱的頻道,最近邀來一名自稱來自2030年的男子,在攝影機前「預告」即將在 未來12年內會發生的事:包括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成功、人類在2028 年抵達火星等。

這名男子的左手連接上測謊器,證明他所說的話並非謊言。 但也有人質疑他的話是否可信。

影片顯示,這名叫 諾亞(Noah)的男子臉部被打了馬賽克、聲音經過變造,原因是怕他身分曝光後,會遭到不願面對「真相」的人暗殺。

諾亞聲稱自己來自2030年, 自己是透過時光旅行、冒着生命危險旅行回到現在的。 他作出一連串預言,包括:川普會成功連任、2030年的美國 總統名字叫芮蜜姬(Ilana Remikee)、AI人工智慧發展迅速, 能夠控制家居生活、比特幣會比現在更為通行,但實 體貨幣仍未消失。

除了社會發展,諾亞 也透露出不少未來的環境變遷,包括全 球暖化讓北美溫度上升, 但歐洲則變得更冷、人類 會在2028年抵達火星、 同年發現時光旅行、電動 車跟今天的汽油及柴油車 一樣普遍、大部分 癌症都已可以治癒等。

諾亞聲 稱自己已經超過50歲,但使用藥物後讓自己的外表恢復到 25歲的樣子。 據測謊儀結果顯示,諾亞 並沒有撒謊,但不少網友 質疑測謊結果受到操控, 而且測謊儀器結果只反映受訪者相信自己所言屬實,並不一定表示所說的的話都是客觀事實。

也有人表示,2030年距離 現今不遠,諾亞所提到 的未來美國總統可能已經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