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投資《刀劍神域》真人版!編劇透露:主角會是亞洲人

Netflix加盟《刀劍神域》真人版!編劇透露:主角會是亞洲人(示意圖/翻攝自amazon)

▲《刀劍神域》真人版預計 2019 年開拍。(示意圖/翻攝自amazon)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 2016 年 8 月曾報導《刀劍神域》推出真人版的消息嗎?如今據美國媒體《Spoilertv》報導,Netflix 宣佈加入《刀劍神域》真人版製作,預計 2019 年開拍。選角方面雖說官方尚未公開演員名單,但編劇之一的萊塔.卡拉格里迪斯日前在《COLLIDER》訪談中表示「主角會找亞洲演員飾演。」

早在 2016 年 8 月美國影劇公司 Skydance 與日本角川宣佈合作,獲得了《刀劍神域》輕小說和動漫經營權,並釋出翻拍《刀劍神域》真人版的消息,同時邀請《阿凡達》編劇萊塔.卡拉格里迪斯(Laeta Kalogridis)、《古墓奇兵》派屈克.馬賽特(Patrick Massett)與約翰.辛曼(John Zinman)共同策劃劇本。

至今 12 日,美國知名串流平台 Netflix 確認加入《刀劍神域》真人版的投資與製作。本劇預計 2019 年正式開拍,截至目前為止尚未釋出演員等相關情報。

Netflix加盟《刀劍神域》真人版!編劇透露:主角會是亞洲人(示意圖/翻攝自amazon)

▲動畫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於 2017 年創下亮眼票房成績。(示意圖/翻攝自amazon)

此外,據《COLLIDER》報導指出,日前《刀劍神域》真人版編劇之一的萊塔在專訪時透露,「《刀劍神域》源自日本的財產,劇中主角桐人與亞絲娜將會找亞洲演員來演出。」萊塔進一步表示,「當賣給 Netflix 時雙方便已有共識,他們不會去做漂白的動作,我對漂白也沒有興趣。在次要角色方面,將會符合小說與動畫的形象呈現。」

由日本小說家川原礫所創作的世界知名小說《刀劍神域》,其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自上映後,成為 2017 年日本週末票房冠軍,此外,在 2018 年除了推出以「GGO」世界為舞台的 PS4 遊戲《刀劍神域:奪命凶彈》外,電視動畫《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預計今年 4 月在日本開播 。

春季新番《刀劍神域GGO》外傳主視覺正式解禁(圖/翻攝自Twitter/ggo_anime)

▲原作外傳小說《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是小說家時雨澤惠一的作品。(圖/翻攝自Twitter/ggo_anime)

關鍵字:動畫刀劍神域真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