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載做公益!弱勢孩童手繪16款年獸LINE貼圖上架了

▲▼  弱勢孩童手繪年獸LINE貼圖上架           。(業者提供)

▲弱勢孩童手繪年獸LINE貼圖上架。(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伊甸基金會與全聯首次攜手合作零錢捐募款活動,並為讓弱勢兒少擁有發揮天賦的舞台,同步推出由象圈合作單位台西教會的孩子,所創作的公益LINE貼圖「夢想的守護者」,以「年獸」為主題發想創作16款充滿童趣的塗鴉貼圖。

全聯表示,為增加社福團體募款管道,於2013年開始迄今已於全台超過900間門市通路設置愛心零錢捐款箱,一年與四個社福單位合作,以往每年募款績效約為1600萬左右。

而此次為了讓沒有至門市消費的民眾,也可以有「隨手」做公益的機會,特別找來LINE一起推廣伊甸與全聯的募款活動。

以「年獸」為主題發想創作的16款塗鴉貼圖,搭配各式實用的日常用語如「加油」、「森七七」、「哈哈」等,以「夢想的守護者」為名在LINE上架。而LINE除了協助伊甸貼圖順利上架,後續也將再以「童心」、「孩童的溫暖創作」為主題,在貼圖的社群宣傳管道特別推薦。

「夢想的守護者」的單次下載金額為50單位LINE幣,約等同台幣30元,民眾下載貼圖就等於是捐錢給伊甸做公益,共同為台灣弱勢兒少盡更大的心力。「愛從1開始-夢想有你罩孩子有伊靠」零錢捐募款活動至3月31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