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協3月17日改選 開放參選登記至26日截止

▲中華足協例行性會員大會。(圖/取自中華足協)

▲中華足協2月10日進行例行性會員大會。(圖/取自中華足協)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來函,中華足協2月10日例行性會員大會決議,按舊章程於3月17日進行改選,目前足協已經向會員寄出「參選登記表」,登記截止日設在26日,將於3月1日依規函送交主管機關備查。

足協已於13日寄出「參選登記表」,根據足協規劃的時程,登記截止日為26日,選務小組將於27日進行資格審查,28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向理事報告參選人名單以及審查狀況,3月1日函送主管機關內政部、體育署備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務小組將比照國際足總、亞足聯(AFC)規定,由紀律委員會主席王森榮、申訴委員會主席陳逸鴻和監事主席陳政雄擔任。

▲足協理事長林湧成頒冠軍盃給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圖/中華足協提供)

▲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圖/中華足協提供)

因這段期間剛好碰上農曆年假,所以整體作業時間十分緊湊。依據人民團體法第5條規定,人民團體理事監事及會員代表選舉,應由理事會再召開會議15日前,審定資格報請主管機關備查,才符合程序規定。

關於「國體法」開放個人會員入會部分,將等到新任理事長票選出爐後繼續討論,至於協會章程修改部分,也會持續與國際足總協調,針對個人會員入會、代表權方式去討論,秉持國體法的精神去協調,盼在「國體法」與「國際組織規範」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關鍵字: 足協國體法林湧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