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肉片女神」吃到扒光! 網瘋朝聖:好奇夾完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鍋店五花八門,店家紛紛推出不同的主打商品,吸引客人的注目。近日一間火鍋店更推出「肉衣女神」,每吃一片肉,娃娃就越來越「清涼」,創意想法讓許多人都相當驚訝。

一間火鍋店業者為了吸引顧客,推出了「肉片女神」,將肉片一層層包裹在娃娃身上,變成一件超美「洋裝」,客人要吃的時候,可以選擇一片一片慢慢來,或是一次直接霸氣將娃娃「脫光」。

▲「肉片女神」火鍋,讓人越吃越嗨。(圖/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片女神」火鍋,讓人越吃越嗨。(圖/即新聞)

工作人員也示範了製作方法,先將「女神」的雙手往上舉,把下擺的裙子細心鋪好,接著讓它穿上漂亮的平口上衣,就成為了「肉片女神」,準備好可以上桌了,依照不同的口味還可以變身不同的女神,劈腿海草女神、蛤仔殼美人魚,另外也有玫瑰花花枝等,讓可人視覺、味覺一次享受。

▲「肉片女神」火鍋,讓人越吃越嗨。(圖/即新聞)

這樣新奇的吃法,讓一些害羞的客人都相當害臊,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想「朝聖」,「希望她再穿厚一點,可以脫久一點」、「真的漂亮」、「 有創意」、「好酷喔」、「創意十足耶~~~想知道是哪家火鍋」、「幫他脫衣服吧!他在等你」、「好有創意哦,但是很好奇肉夾完的時候的畫面.....丫內甘賀」。

▲「肉片女神」火鍋,讓人越吃越嗨。(圖/即新聞)

但也有一派網友無法接受,「沒衛生!娃娃有消毒過嗎?雖說是創意但是一點也不會吸引人去消費」、「都是細菌...」、「我對頭髮,還有臀部和腿部連接可以轉動的空隙會不會卡之前的肉片血水問題?還是每一次他們都會清潔淨到不要不要的」、「娃娃的清潔問題,工作人員的手過度接觸,肉品退冰才能使用,ㄧ切都含滋生病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