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後視鏡自己收起來 Honda Odyssey在台發起召回

▲乘客坐得爽、駕駛開得也爽!Honda Odyssey試駕《駕馭篇》。(圖/記者張慶輝攝)
▲因電摺後視鏡開關設計不良,Honda日前在台發起Odyssey、Accord Hybrid召回。(圖/記者張慶輝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因電摺後視鏡開關設計不良,恐導致車輛後視鏡有不正常自動收摺現象,為避免造成台灣消費者行車安全疑慮,台灣Honda(本田)日前在台針對Odyssey、Accord Hybrid兩大車款發起自主召回動作,預計將有6,973輛車輛受到影響。

就怕後視鏡自己收起來 Honda Odyssey、Accord在台發起召回(圖/翻攝自汽車安全資訊網)
▲據了解,上述車款在行駛或靜止時,後視鏡會有不正常收摺狀況,為確保消費者權益,台灣Honda也以最快的速度發起召回。(圖/翻攝自汽車安全資訊網)

據了解,本次召回車款為2015年至2017年製造的Honda Odyssey 2.4L、以及Accord Hybrid 2.0L車型;因後視鏡收摺開關設計不良,持續使用可能會因過度磨耗導致電阻異常,進而使後視鏡在車輛行駛亦或是靜止時發生不正常收摺現象。

雖說目前並無任何災情傳出,但基於確保消費者權益之立場,台灣Honda也以最快的速度發起自主召回;車主可在接獲召回通知,回廠進行零件檢修及更換,預計工時約莫0.2個小時。

連神車Camry都得靠邊站 本田Accord勇奪北美年度風雲車最佳房車殊榮(圖/翻攝自車廠)
▲Accord Hybrid雖說目前已無在台販售,但現行車主仍可洽詢台灣Honda(免付費查詢電話0800-666-789)詢問召回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