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遇情人節示愛陳佩琪?柯文哲:我怎麼會告訴你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的情人節恰好碰上年前的小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視察交通行控中心後,被問到在情人節會用什麼方式向夫人陳佩琪表達心意?沒想到柯文哲竟面露難色,「不用啦、不用啦」;而今早出門前,陳佩琪有沒有表示什麼?柯文哲也不願多談,「我怎麼會告訴你」,接著連說三次「公事」,要大家專心工作。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愛夫心切,近來先是在廣播節目上替丈夫抱不平,爆料有次回家跟柯文哲抱怨家務事,沒想到柯完全沒有在聽,起初她有些動怒,但接著柯跟她道歉,還說自己只有回到家才能放鬆,才可以不用字字斟酌聽人說話,最後還心酸地對他說「我相信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

沒想到,陳佩琪卻因此被名嘴批評干政,但她也不甘示弱,強硬反擊「我干到市長何種政事了?我無償去台北電台專訪,9成講女性跟夫妻議題,看到柯文哲被攻擊,難道不能談我的不捨?你們想講什麼就什麼、我講話就是干政的夫人政治?」

而柯文哲則緩頰,強調陳佩琪很少管市政府裡面的事情,但常會抓她「出公差」;他舉例,聯合醫院很喜歡找陳佩琪去,「她自己就聯合醫院醫生,她覺得說,我都是被你們抓公差去衝收視率,還要罵我。」

▼柯文哲視察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