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時裝周追流行卻撞鞋Jolin 時尚「腳步」慢半年

▲Ella時裝周。(圖/翻攝Jolin粉絲專頁)

▲Ella紐約時裝周看秀造型,尷尬撞鞋Jolin,且整整晚了半年才穿上。(圖/翻攝Ella、Jolin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婚後越來越時髦,繼米蘭時裝周後,如今又集點紐約時裝周,她最後一天連趕兩場秀,都穿著西裝外套作為看秀「女強人」時尚造型。只不過,她現身Zadig&Voltaire時,腳上搭配的sergio rossi高跟鞋,不巧「撞鞋」Jolin,還晚了整整半年才穿上。

看來,Ella雖然遠赴紐約追時尚,但時尚的「腳步」還是輸給走在流行最前線的Jolin。

▲Ella時裝周。(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穿sergio rossi為有一點女強人Style的造型,加入性感女人味。(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Jolin。(圖/翻攝Jolin粉絲專頁)

▲Jolin登台演唱,用sergio rossi搭配彩色洋裝。(圖/翻攝Jolin粉絲專頁)

Ella、Jolin兩人都看上的sergio rossi高跟鞋,名為「KAREN」,設計也如其名一樣有女人味,是性感的三條細帶高跟鞋,且採用透明與黑色麂皮線條虛實交錯的設計手法,讓看似簡約的設計有獨特之處,10.5公分的跟高能展露女性的腳背曲線之美。

▲sergio rossi。(圖/翻攝sergio rossi IG)

▲sergio rossi「KAREN」高跟鞋,簡約設計中有獨特細節。(圖/翻攝sergio rossi IG)

Ella穿西裝外套搭配黑色洋裝,能看見她想在俐落風格中,注入女人味的心,一雙性感的高跟鞋自然是重要環節,也因此「KAREN」才會亮相。

▲Ella時裝周。(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在紐約時裝周最後一場秀,還獲邀進入後台直擊。(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Jolin則是在2017年8月登台演唱時,身穿Etro彩色迷你裙,搭配「KAREN」高跟鞋,強化時髦辣妹印象。

兩人想營造的感覺都有到位,但論時尚敏銳度與搶眼度,似乎還是Jolin略勝一籌啊!

▲Jolin。(圖/翻攝Jolin粉絲專頁)

▲論時尚敏銳度,Jolin勝過Ella。(圖/翻攝Jolin粉絲專頁)

▲Ella時裝周。(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Ella紐約時裝周行程,賴解孵都陪伴在旁。想必,有沒有走在最前線不重要,解孵覺得美就好。(圖/翻攝Ella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