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簽新洋投仍沒有放棄布魯斯 富邦悍將強調沒接觸

▲▼0923 中職 桃猿對統一-布魯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布魯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4日宣布簽下第3號洋投瑞安(Ryan Verdugo),原本有意續留的布魯斯尚未達成共識,領隊蘇泰安表示,球隊仍會持續與布魯斯談約,不會輕易放棄,而外傳布魯斯將轉戰富邦悍將,對此悍將出面否認並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接觸,也不知哪來的消息。

獅隊目前簽下3洋投,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羅里奇(Josh Roenicke)和瑞安皆為新面孔,日前球隊與布魯斯積極洽談加盟事宜,但至今仍未達成共識,蘇泰安說:「因為必須及早確定第3洋投人選,與布魯斯談約的同時,我們也與其他洋將展開洽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獅隊洋將戰力不足,進而影響戰績,為避免重蹈覆徹,球隊今年相當積極尋找可用之兵,蘇泰安說:「我們還是會繼續跟布魯斯繼續談約,若順利簽下來,開季不排除就是4個洋將。」

今天有媒體指出,布魯斯將轉戰悍將,預計年後報到,對此悍將表示,在2月28日以前,球團不會破壞規定,因此沒有主動接觸。因為「228條款」關係,若母隊以外的球隊想網羅,必須等到228之後才能接觸、簽約。

若悍將要簽布魯斯,必須取得獅隊的同意書,對此蘇泰安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富邦以及其他球隊的訊息,一切都會照規定走,我們還是會全力與布魯斯談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