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0%滿意度大躍進 柯文哲:很爛進步到爛有什麼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有媒體公布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明顯進步,滿意度不但從去年的32%回升至50%,所有縣市首長排名,更從倒數第二名爬回第十名,堪稱是「進步王」。但面對這樣的成績,柯文哲仍不滿意,「我有看一下數據,從『很爛』進步到『爛』有什麼好呢?」直言現在的數據只是在中間而已,繼續努力做事就好。

另外,隨著2018年底選戰接近,在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不斷傳出將自推人選,傾向不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儘管如此,但仍有民進黨議員找柯文哲站台,與黨中央意見相唄。對此,柯文哲14日參訪行控中心後受訪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不要用政黨就clear cut(完全切割),人活在世界上不是這樣。」

▼柯文哲視察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