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人員10年內性侵約6萬人! 內部藏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

▲▼ 聯合國人員10年內性侵約6萬人! 內部藏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聯合國前官員麥可羅德(Andrew Macleod)披露,過去10年來,聯合國相關人士至少性侵6萬人,組織內部更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戰亂、貧窮的地區中,經常出現聯合國救援人員或維和部隊的身影,但聯合國前官員麥可羅德(Andrew Macleod)披露,過去10年來,聯合國相關人士至少性侵6萬人,組織內部更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麥可羅德表示,這些戀童癖者和性犯罪者善於化身為慈善援助的聯合國天使,藉此接近女人和孩童,等待時機成熟就變成惡魔、伸出狼爪。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可羅德去年曾向英國的國際發展部秘書巴特爾(Priti Patel)提交一份報告,內容提到,過去20年來性侵事件層出不窮,但聯合國卻選擇包庇,就算有人想舉發,最後也會被解雇。麥可羅德受訪時表示,這件醜聞的規模堪比天主教會牧師性侵兒童的案件。

▼ 這些戀童癖者和性犯罪者善於化身為慈善援助的聯合國天使,藉此接近女人和孩童。(圖/路透社)

▲▼ 聯合國人員10年內性侵約6萬人! 內部藏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圖/路透社)

麥可羅德表示,世界各地有好幾萬名心懷不軌的救援人員,「只要你穿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T恤,根本不會有人質疑你的意圖。你能夠隨心所欲而不受懲罰。」他說,「這個體系有漏洞,而且這些事件早該在幾年前就被制止。」

麥可羅德指控,英國國際發展部曾想要掩蓋性醜聞,因為英國是聯合國會員中「繳會費金額」名列前10名的國家。麥可羅德表示,目前只有10%涉及性侵的官員人員名單,會被公布出來。他相信,過去10年來遭到聯合國相關人士性侵的人數不止於6萬。

▼ 麥可羅德表示,這些事件早該在幾年前就被制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聯合國人員10年內性侵約6萬人! 內部藏有3300多名戀童癖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