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大維攜妻子、愛犬現身 拍片祝賀新年快樂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春節將近,外交部14日特別在小年夜發布農曆新年賀歲影片,部長李大維與妻子池琳、還有愛犬Helen難得都入鏡。李大維在影片中拜年,祝福「狗年行大運」,並提到政府外交政策與國際合作計畫。李大維也提醒,民眾春節出國玩前,一定要注意護照效期,也別忘了出國登錄。

今年李大維除了向國人拜年,也提醒大家春節連假出國旅遊應該注意的事項,影片中還特別邀請外交部領務局吉祥物波鴿和妻子池琳、愛犬Helen共同演出,Helen則繫上紅色蝴蝶結出現在影片尾端,十分具有春節氣氛。

外交部提醒,民眾出國前記得確認護照效期6個月以上,還要記得出國登錄,才不會敗興而歸。 針對農曆假期外館人員仍持續服務旅外國人,李大維也在影片中表達謝意。

▼外交部長李大維夫婦。(圖/翻攝自臉書)

▲▼外交部長李大維夫婦。(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