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ordan品牌全明星週末 致敬Jumpman「偉大」精神

▲▼JORDAN品牌2018 NBA全明星賽活動一覽。(圖/公關提供)

▲▼JORDAN品牌2018 NBA全明星賽活動一覽。(圖/公關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發表Jordan品牌首款NBA全明星球衣之後,在全明星賽期間,Jordan品牌還將透過一系列活動與年輕一代一起感受「偉大」精神。30年前,1988年的全明星灌籃大賽上,Michael Jordan憑藉那記罰球線起跳灌籃,奠定了自己在NBA全明星賽歷史中的地位。

▲▼JORDAN品牌2018 NBA全明星賽活動一覽。(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成此舉之時,Michael Jordan腳上的Air Jordan III White Cement,如今也已成經典。Michael Jordan在隨後的全明星賽上穿著Air Jordan III Black Cement斬獲MVP,在NBA全球明星賽歷史中的傳奇地位更上一層。Michael Jordan的這些傳奇時刻,也為NBA全明星週末帶來了深遠持久的影響。今年,為了向 Michael Jordan從球員演變為籃球運動標誌性形象的這一歷程致敬,Jordan 品牌也正式將Jump man標誌放置在NBA全明星球員們的胸前。

今年的全明星週末期間,Jordan 品牌透過產品發表,深度體驗,共同創作及社區互動等一系列活動,讓年輕一代齊聚一堂, 共同向Jumpman所代表更高標準的“偉大” 精神致敬。

▲▼JORDAN品牌2018 NBA全明星賽活動一覽。(圖/公關提供)

六位Jordan品牌家族球員LaMarcus Aldridge、Jimmy Butler 、Andre Drummond、Victor Oladipo、Kemba Walker及Russell Westbrook將代表各自球隊,穿著胸前印有極具象徵意義的Jumpman標誌球衣,於NBA全明星賽這個大舞台亮相 。而Victor Oladipo還將出戰週六的全明星灌籃大賽。

對於成長於洛杉磯的Russell Westbrook而言,2018年的全明星賽和Why Not Zer0.1“City of Flight”配色都是他榮歸故里的象徵。為致敬這座養育他的城市,“City of Flight”配色將洛杉磯地圖印於鞋面,並在左右鞋舌分別飾以“LA”和“RW”字樣。

▲▼JORDAN品牌2018 NBA全明星賽活動一覽。(圖/公關提供)

當世界上最頂尖的球員都在為全明星賽做準備時,洛杉磯當地高中聯賽的明星球員們也準備在季後賽之旅中刻寫屬於自己的傳奇。Jordan品牌也將繼續於決賽期間的賽事作為六支洛杉磯高中球隊的贊助商 。

與NBA全明星球員一樣,參加NBA全明星名人賽的選手們也同樣會穿著Jordan品牌球衣登場。兩隊球衣的設計靈感也源於洛杉磯兩支本地球隊:湖人隊及快艇隊。

關鍵字: JordanJumpmanNBA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