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名導欽點8大風景PK網美打卡點 讓妳IG美照發到手軟

ig打卡景點,統一業配 。(圖/統一提供) ig打卡景點,統一業配 。(圖/統一提供)

【廣編】

圖、文/滿漢大餐提供

《練習曲》導演陳懷恩與日本人氣背包客伊藤千明,為「滿漢大餐」拍攝的全新網路影片精選全台6大縣市、8大在地美景,讓你跟著名導視角拍出媲美網美的特色文青美照!

No.1 #苗栗泰安 #烏嘎彥竹林隧道
號稱「台灣小嵐山」的竹林隧道絕對是回苗栗過年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No.2 #南投 #集集綠色隧道
穿梭在綠意盎然的景色總讓人不自覺抬頭深呼吸,請朋友從正前方為你拍張正面照,是不是超有FU?

No.3 #南投 #武嶺
武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南投的朋友可別錯過年假好時機,請男友開車帶你去走走吧!

No.4 #彰化 #王功蚵田
彰化的朋友超幸福!王功蚵田保有原始的漁村風貌,到這裡就能馬上遠離城市的喧囂,所有壓力全都拋在腦後。

No.5 #台南 #成功大學力行校區
成大建築有著濃厚的日治歷史氛圍,無論是在走廊或是教室內拍照,都會馬上沾染一股仙氣,彷彿落入凡間的小精靈。

No.6#屏東 #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
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周遭景色優美,彷彿是張美術館裡的風景畫像,隨著光影變化有不同程度的美感展現。

No.7#屏東 #墾丁鵝鑾鼻燈塔
一般看燈塔總有高聳入雲的感覺,但若是換個角度從高處俯瞰,燈塔就像積木一樣,十分有趣。

導演加碼推薦 超人氣番外景點

#新竹 #新埔柿餅園
柿子自帶的橘黃明亮色調絕對是拍出美照的必備元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