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公費訪歐竟上紅燈區 柯文哲:他的另類考察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底訪歐,遠赴荷蘭、比利時、波蘭、土耳其等國考察,但拿公帑隨行的議員童仲彥卻被爆料,在荷蘭停留期間力邀所有團員去紅燈區考察,最後無人願意陪同,隻身一人跳上列車展開「大冒險」,甚至還在禁止拍照的紅燈區錄影,遭圍事追趕,場面驚險。對此,柯文哲未多作評論,「他的另類考察吧。」

柯文哲趕在過年前視察交通行控中心,會後被問到童仲彥公費出國考察竟上荷蘭紅燈區一事,「那他一定是晚上去,我們開始睡覺他才不見的」;至於有沒有「被約」?柯文哲急忙大笑否認,「怎麼可能!我不曉得。」

現場記者繼續追問,童仲彥有沒有局處首長一起去?柯文哲說,官方行動結束以後,「私人的行程管不著」;至於是否覺得童仲彥此舉不妥?柯文哲說,「那是他的另類考察吧。」

此次柯文哲訪歐行程滿檔,空檔的休息時間不多,從上午離開飯店後行程接續不停,不少局處首長都大喊吃不消。某日參訪時,童仲彥便四處詢問有無團員有意在晚上陪同「考察」紅燈區,但沒有團員答應。最後,意志堅定的童仲彥仍隻身前往,事後更拍攝影片。

▼柯文哲視察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