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擠人!寧願陪毛小孩也不出門!原來大家過年那麼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除夕夜,《雲端最前線》14日特地提前圍爐,替大家回顧雞年大事,展望狗年新希望;但沒想到調查辦公室同仁過年要去哪裡玩,得到的卻都是宅到爆的答案,8比2壓倒性地票數都是要在家裡宅,寧願陪毛小孩也不出門,還說過年最大的活動就是領紅包跟打掃家裡!究竟去年有多少重要事件被你忘記了?過年應該怎麼玩?明年展望該有啥?請收看《雲端最前線》14日特別報導。

就要放假過年啦!但是大家還記得雞年的種種大事卻也不能忘,包括賴神接院長、台灣還剩幾個邦交國?2017年你有關心政治嗎?國際大事!川普、金正恩、#MeToo你有在發囉嗎?去年最夯的生活常識是XXX店最夯,大街小巷都有一直花光你的零錢?台灣竟然有活火山還有多達1/4台北大的岩漿庫?

全台最賣座?最難看的片子?你看了多少,《雲端最前線》帶你2017電影大回顧!林子偉登上大聯盟、戴資穎穩坐球后,世大運獎牌數歷年最高,2017年體育大爆發年好感動?


▲新年、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過農曆年▼。(圖/記者屠惠剛攝)

▲過年倒數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回顧完之後,《雲端最前線》要教大家鄉民首推過年必做的10件事好應付春節連假倒數!另外汪年最撩吉祥話你知道嗎?別再只會說恭喜發財還討不到紅包。

另外該如何面對六天連假,《雲端最前線》特地進行辦公室小調查,沒想到同仁過年都是宅到爆,8比2壓倒性地票數都是要在家裡宅,只有「萬華金城武」還有「賺大錢」預計要出去玩,其他人都是宅在家,其中貓狗派「我愛小犬」就說,過年不想人擠人,頂多帶狗狗一起回南部,陪陪媽咪;「小潘」也說他要當毛小孩奴才!帶狗散步陪貓玩;「我家有貓」則說最重要是顧貓,另外她牌技太弱,只能看家人打麻將,頂多會騎機車去北海岸看海。

純宅宅派則有「新店皮卡丘」,她說過年最大的活動就是領紅包啊,人太多了只想宅在家;「廟廟」則說過年回老家宅啊,人太少連麻將都無法打;「草草」則是哀怨說要回台東幫忙家裡打掃…;「歐歐」也是回老家宅、發呆;只有「品品」還記得要工作,說出要看一起撩新聞的重播;清空家中零食,回家前要當女兒賊。

究竟去年有多少重要事件被你忘記了?過年應該怎麼玩?明年展望該有啥?請收看《雲端最前線》14日特別報導。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NEWS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