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捨棄布魯斯!統一簽新左投瑞安 曾待皇家有大聯盟經驗

▲統一新左投瑞安(Ryan Verdugo)曾效力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統一新左投瑞安(Ryan Verdugo)(右)曾效力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中職29年賽事統一7-ELEVEn獅積極補強洋將戰力,除了前日公佈前簽下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及羅里奇(Josh Roenicke)簽訂加盟合約,將於今年球季效力統一7-ELEVEN獅,預計於2月底抵台報到投入訓練備戰新球季。

今日球隊簽下第三位洋投瑞安(Ryan Verdugo),2012年曾短暫大聯盟待過堪薩斯市皇家,2016年前主要擔任後援角色,去年墨西哥聯盟轉任先發出賽,出賽21場中有11場先發,8勝2敗,防禦率2.64,投81.2局,86次三振,而2017年墨西哥冬季聯盟先發11場,投62.1局 ,44三振,18保送,防禦率3.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球隊與布魯斯也積極洽談加盟事宜,但至今仍未達成合約共識,球隊為了積極備戰新球季,讓洋將選手能夠投入球隊春訓刻不容緩,與左投Ryan Verdugo瑞安簽定合約加盟,三位洋投也預計年後2月23日正式抵台報到投入球隊春訓。球隊也感謝布魯斯連續兩年效力,球隊也會持續與布魯斯連續溝通,未來不排除可能再加盟為獅隊效力。

關鍵字: 統一獅瑞安Ryan Verdu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