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這「3大星座」情人節特別幸福 獅子、水瓶全上榜

抱抱,擁抱,戀人,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甜蜜情人節到了!今晚打算怎麼過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就是情人節啦~想跟另一半有個甜蜜蜜夜晚?在情人節這天,12星座命盤變動可能讓某些人身邊產生意想不到的改變。國外網站《Elite Daily》揭露出情人節會特別幸福的3個星座,無論你是否有對象,都可能有好事發生喔!你上榜了嗎?

1.獅子座
獅子的熱情與自信,在情人節這天表露無遺,能讓約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你清楚了解自己想要怎樣的約會,知道如何製造浪漫,也很會表現自己的優點,無論是說笑話逗樂對方、露出最迷人的笑容、甜蜜抱抱等等,各種能散發你獨特魅力的大招,在這天就全部施展出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好好把握情人節!跟另一半有個甜蜜蜜夜晚吧~(示意圖/CFP)

2.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們有福啦!在二月當中,你會有很大的機率可以找到真愛,桃花可能大增,或是出現你意想不到的浪漫邂逅,而在情人節這段期間,可能會有戀情發展成穩定關係的機會,一定要把握!

3.雙魚座
雙魚們天性感情豐富,願意花費一生的時間,來慢慢等待真愛出現。而在今年情人節的時候,因為金星落在雙魚座星盤上,所以心靈狀態會十分富足且成熟,充滿感性,遇見對的人的機率將大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