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想去!揪團夜訪紅燈區「沒人要跟」 童仲彥獨自勇闖成功

▲▼童仲彥遇波蘭正妹喊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遇波蘭正妹喊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才因PO出波蘭正妹服務生照片引發熱論,近日又被爆料夜宿荷蘭時,力邀柯P幕僚和市府員工一起夜訪紅燈區,因沒人想跟他去,最後只好獨自一人勇闖成功!

據《壹週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歐洲,每天從早走到晚,讓許多隨行團員大喊吃不消,但童仲彥卻精力旺盛,入住荷蘭阿姆斯特丹時,力邀柯P幕僚和市府員工夜訪紅燈區,即使大家因疲累不想同行,仍無法阻止他的朝聖之路,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獨自搭著電車夜訪紅燈區。

一名參訪團團員透露,童仲彥在參訪行程中,只要遇上身材高挑、輪廓深邃的外國正妹,就會顯得「神采奕奕」,當晚他邀大家一起去紅燈區,全部問過一輪都被拒絕,「所有人都累個半死,誰還要跟他去那種地方」。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則回應,之所以想前往紅燈區,是為了考察色情專區,台灣設立色情專區的法案早已通過,但各縣市卻無實際動作,希望邀請市府員工和幕僚一起看看,可惜沒人要去,最後是跟導遊借了電車卡,來回各花了2.7歐元。

過去遭控家暴外遇的童仲彥,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此趟赴歐洲考察花絮不少,在臉書PO出和波蘭正妹服務生的合照,高喊「值得了」。一度被網友批評「都在看美女沒有專心考察」。

他受訪時則解釋,自己也很認真在考察,先是發表對台灣足球的看法,還熬夜剪影片、演講全都錄。他也喊冤,蓋歪樓的不是他是鄉民,他並對鄉民喊話,政見跟正妹一樣重要,「葛格姆湯喔,不要再蓋歪樓了。」

▲▼童仲彥遇波蘭正妹喊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