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在對岸「火紅」 ​馬英九:有點離譜,也很開心!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跟姐姐馬以南一同前往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4日一早到興隆市場買年菜,並沿途發給攤商與民眾手寫春聯,在得知自己的春聯被拿到中國大陸賣,甚至喊價到人民幣一千塊,馬英九表示,自己有聽說,覺得有點離譜,但也很開心兩岸都能夠拿到他的春聯。媒體問他,是否覺得自己成為兩岸融冰代言人?馬英九回應,「我已經融很多年了!」

母親秦厚修過世後,馬英九曾經有兩年沒有到市場採買年貨,一直到去年才跟大姊馬以南一起買年菜。兩人14日在市場買了過去都會捧場的滷味、水餃等等。媒體問馬英九,怎麼夫人周美青沒有一起來?馬英九說,這麼多年都是媽媽、姐姐陪。此外,包括想要參選大安、文山區議員的鍾沛君也陪同馬英九一起拜年。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