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盡快融入小熊 達比修有誇口要打倒道奇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14日(台灣時間)舉行正式加盟小熊的記者會,他將成為小熊重要的輪值投手,而且還誇口「要打倒老東家道奇」。

達比修有審慎選擇新東家,甚至不帶翻譯親自與各隊面談,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回想冬季會議後與達比修有會面的情形,「他對生涯進行了很多思考,他提出想再剩餘生涯完成或改進的部分,我們展開非常深入的棒球對話,包括如何讓他的投球有效發揮並脫穎而出。沒有那次的對話,不會有加盟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不用翻譯員的部分,達比修有表示,「我運用這次機會,不只遵重艾普斯坦,還改善我的英文,我覺得這樣做很好。」達比修有最後選擇了小熊,他談到,「每個球隊都很棒,但小熊很出色,在會議上很誠懇,讓我愛上他們。」

達比修有趕在春訓前簽約,能與新隊友更多互動,有人以為達比修有認為擁有過去在遊騎兵的捕手搭檔吉曼尼茲(Chris Gimenez)是有優勢的,但達比修有卻說,「我更喜歡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康崔拉斯是小熊目前的主戰捕手,他早在傳出達比修有加盟消息時在推特歡迎他,而且聽見這番話後也在推特上說,「我超開心能與你共事!」

去年與道奇拚到世界大賽,達比修有一度考慮續留,不過最後決定轉戰小熊,雖然當時所想未能實現,但對前東家的感謝之情不曾變,達比修有親自致電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告訴他簽約消息還提到,「打敗你們是我最主要的目標。」而小熊教頭梅登則是發揮個人獨特的風格,在記者會上穿著寫有漢字「大膽不敵」的T-shirt來歡迎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結束記者會後,到小熊春訓基地進行簡單訓練,他說,「非常榮幸能加入小熊,希望能表現出與評價相應和的表現,也希望能盡快融入團隊。」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關鍵字: 達比修有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